青埔A19隱藏美食開箱:超高CP值越式料理「越啡Viet Cafe」

Isabel Wang
Mar 12, 2024

大家對青埔重劃區或許不陌生,到桃園後,找尋美食真的難上加難,所以決定分享我吃過並真心推薦的隱藏美食餐廳開箱文!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附近一家CP值超高的越式料理「越啡Viet Cafe」,店裡還種滿漂亮綠植🌿,用餐氛圍很棒。

和朋友點了牛肉河粉和法國麵包,只花390元卻好吃到升天!

餐廳介紹

位在住宅大樓店面一樓,越啡Viet Cafe是一家以越南料理為主題的餐廳,整體風格也有許多網美來打卡。餐點的話,個人覺得必點的是鮮牛肉河粉、法國麵包(有三種可選:咖哩、雞腿、越南)、越南生春捲。*完整菜單在下方*

雖然不確定老闆或廚師是不是越南人,但是偶爾有聽到員工用越語交流,這次低調用餐,下次有機會再多和店員聊聊,和大家分享。

交通地點

如果沒有開車或騎車,從機捷A19站出來到餐廳走路大約18–20分鐘,比較少走路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遠,一路上也沒有直達的公車,畢竟桃園高鐵青埔大眾運輸還是在發展階段,沒有像台北那麼密集。不過為了美食,我和朋友後來覺得很值得🤤

📍Google Map A19站到越啡Viet Cafe路線規劃https://maps.app.goo.gl/DKzUW6aDLtQ7t5hL8

用餐環境

越啡Viet Cafe外觀很像法國小酒館,窗邊位置還有種很多綠植,內部色彩繽紛的越南風,整體很舒服,也因為觀葉植物擋住大部分內部用餐區,隱私部分也做得蠻好,整體氛圍讓人蠻放鬆的。

身為觀葉植物的愛好者,這裝飾真的讓我目不轉睛

特色越式料理

🇻🇳越啡Viet Cafe主打「跳脫傳統越料食堂風格,並結合時尚咖啡廳環境空間享用美食」

菜單種類蠻多選擇,我們點鮮羊肉Phở和鮮牛肉Phở,搭配河粉跟米線都好吃,每碗140元,再加點一份越南法國麵包(看首圖餐點照片),內餡的醃白蘿蔔味道好吃到讓朋友讚不絕口。

雖然這次沒有點任何飲品,但依照先前越南旅遊時,當地朋友大力推薦必須嘗試煉乳咖啡或滴漏式咖啡的經驗,有機會去這間餐廳時,別忘了點點看跟我分享味道如何!

越啡Viet Cafe菜單

價格和性價比

越啡Viet Cafe的價格相對便宜,非常適合學生或預算有限的人。菜品的價格大約在100–200元之間,而且份量十分豐盛。無論是單點還是套餐,都能滿足您的飽足感。考慮到菜品的品質和份量,越啡Viet Cafe絕對是一家超高CP值的餐廳。

A. 服務態度:⭐⭐⭐☆☆

越啡Viet Cafe的服務人員在告知等待時間和安排位置都感覺得出蠻有效率,去得時間剛好是下午一點,翻桌率還是很高,門口等待的客人沒停過,員工效率還是很高,態度也還可以。

B. 好吃程度:⭐⭐⭐⭐☆

顧客對越啡Viet Cafe的味道口感給予了高度評價。菜品的味道鮮美,口感豐富。無論是越南春捲還是越南河粉,都能讓人一試難忘。許多顧客表示,他們在這裡品嚐到了最地道的越南料理。

C. 等待時間:⭐⭐☆☆☆

因為越南啡Viet Cafe不接受預約訂位,而且用餐時間一小時,我和朋友現場候位大概10–15分鐘就入座了,點餐也是馬上上菜,整體不會覺得等待很久。

越啡Viet Cafe店門口

總體評價

感覺得出越啡Viet Cafe用料和味道都很用心,尤其法國麵包和我在越南吃得味道差不多,不像之前在台灣很多越南餐廳吃到乾乾扁扁的長棍麵包,對味精很敏感的我,喝完河粉湯頭也是回味再三。

現在通膨外食漲價之下,越啡餐點飲料價格相對合理,份量也都有給足,真心推薦,下次有機會到青埔走走的話,不妨一試,別忘了把這篇收藏到口袋名單!

餐廳資訊:

越啡Viet Cafe官網

⦿店名:青埔越啡越南美食植物咖啡館
⦿電話:(03)287-2202 *不接受預約訂位*
⦿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etcafe2021/?locale=zh_TW
⦿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四段740號1樓
⦿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1:00–20:00. 週一公休🚫

--

--

Isabel Wang

◉ 電視新聞媒體人|◉ 海外留遊學申請經驗|◉ 美國工作面試準備|◉ 中英文履歷撰寫諮詢|◉ 提升FQ閱讀筆記